想和很多男生今天說一個之前沒說過,但是很有必要科普一下的道理:真要看你不順眼就不搭理你了,誰還有心思調侃你。女生在有人追求的她們的時候,分為兩種。一種是小鹿亂撞的小女生型,一種是古靈精怪的小妖精型,前者不用多說,后者卻經常搞得很多人誤解了她們的信號。之前有幾個男生都和我抱怨過類似的問題:這個女孩子怎么這樣啊,我好端端的和她說幾句話,她上來就懟我。“等我瘦到xxx,我就可以穿那件牛仔服了。” “完蛋了,我怕是等不到這天了。”“我感覺我挺適合這個發型的,感覺以后剪這個發型看起來比較有型,你覺得呢?”“......我不能昧著良心說話。”“你過幾天有時間嗎?”“想約我?先去登記一下另個號碼牌,長得不帥不能插隊啊。”我看完之后真的覺得這些男生是憑實力單的身:如果這個女生真的特別煩你,她為什么不直接拉黑你,或者不搭理你,還要和你在這里耍嘴皮子?這分明就是在調侃你,在逗你,結果你一下子火了,覺得對方在打壓你。有一些女生就是這樣,由于追求她們的人多,或者自己本身性格就愛玩,所以常常用這種方式來調侃男生,她們本身的意思不是說要懟你,或者激怒你,只不過對你有點興趣,但是想看看你會怎么應對。做個不太恰當的比喻,她們就像女生當中的“壞小子”,在對你吹口哨:吹口哨的目的不是說羞辱你,或者打擾你,而是覺得你挺有意思的,逗你玩玩。而且,隨著現在的風氣越來越開放,女孩子越來越大膽,這樣的現象越來越多:不能只讓男生逗女生,女生也開始“調戲”男生了。在這個時候,你的表現就很關鍵了:千萬不能被激怒,誤以為對方是在挑事或者打壓你。的確,有時候女生也會故意打壓男生,或者就是抱著激怒男生和懟他的心思去的,但是這個時候往往發生在男生冒犯她們的時候,她們才會去刺激男生。如果你之前都是正常的說話,突然對方開始拿你開涮了,一般不會是故意挑事,反而可能是在給你做測試,看你應變能力強不強。如果能在這個時候反應的足夠快,嘴皮子夠溜,那么其實在她們心中是很加分的,因為這不僅說明你心態好,而且還顯得你幽默,有意思。應對她們這些考驗,往往可以分成三個思路。第一種:反擊式——我接著你的話題,但是我要高你一頭“等我瘦到xxx,我就可以穿那件牛仔服了。” “完蛋了,我怕是等不到這天了。”【回復】“那應該不會,我肯定會好好減肥的,不然你在那里盼星星盼月亮盼成一塊望夫石怎么辦,我多心疼啊。”對方拿你開涮,說估計等不到你瘦的那天了,你接過話題,順著對方說肯定會好好減肥,但是突然反擊一下,成了如果你不減肥,對方會對你朝思暮想,在言語上壓過對方。反擊的方式需要一定的應變能力以及控場能力:因為小小的斗嘴可以增加情趣,一旦你們忘了最初是為了好玩,真的較起勁來,反而會破壞關系。第二種:夸張式——既然你想逗我,我就故意往大了說“我感覺我挺適合這個發型的,感覺以后剪這個發型看起來比較有型,你覺得呢?”“......我不能昧著良心說話。”【回復】“沒讓你昧著良心說啊,本來就帥的不要不要的......算了,你也別太實在,我這個人還是比較謙虛的,你就說我很帥就行了。”對方拿你開涮的時候,你反而更進一步:你說我自戀,我就自戀給你看,不僅自戀,而且表現的特別夸張。這種有點自黑的方式,誰也不會當真,往往女生還會被你逗笑,因為她也知道你是在開玩笑,反而會順著你的話說:“行行行,你開心就好,帥帥帥,很帥很帥。”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順水推舟的也給對方一個臺階:“那當然的,不然怎么敢站在你這么漂亮的人身邊。”第三種:示弱式——裝可憐,假服軟示弱不代表著真弱,因為往往言語上示弱,給對方臺階下的人,實際上內心都很強大。示弱其實就是給對方臺階,拍一拍對方的馬屁,告訴對方差不多就行了,談正經事吧。“你過幾天有時間嗎?”“想約我?先去登記一下另個號碼牌,長得不帥不能插隊啊。”【回復】“別啊,咱倆認識這么久了,你忍心讓我等半天嗎?給個熟人通道唄,悄悄告訴我你啥時候沒檔期,別讓其他人聽見。”這樣的回復方式其實并不是真正的服軟,而是順著對方的話,給對方一個臺階下,完全不計較對方說什么,而且在最后點題你正經的事情:你什么時候有時間。這樣的表現,女生反而會覺得你心理素質強,因為你對于她的調侃都是無所謂的態度,甚至還有點故意讓著她的架勢——行行行,你說的都對,滿足你想嘚瑟的心。對付這樣的小心思,千萬別當真,不要對方跟你開玩笑,結果你火了。如果對方真的說的話不好聽,或者涉及到了你敏感的領域,這個時候也不要和對方大吵大鬧,因為她不是一開始就是惡意的,也不知道你對那方面特別敏感。這個時候你其實完全可以平靜的告訴對方:這個事還是別開玩笑了,因為真的很著急//我很敏感//我對這方面十分在意。正常情商在線的人,即使再愛玩也知道過火了,然后趕緊表示開玩笑你別當真。這個時候,你再大度一些,淡定的說:沒事你也不知道,只不過我確實挺不愿意別人拿這一點開玩笑。不管是和對方有意思的斗嘴,還是情緒穩定的告訴對方你的雷區,其實都是展示強大心理素質的表現。一個應對調侃和考驗能夠面不改色,隨機應變的男生,對于這些女生來說,特別加分。以上,我是國士九顏,致力于研究兩性親密關系。

【聲明】1.圖示比較注重實用性所以可能不太美觀,因為這篇并不是以展現美景為主,可以參考圖中特征性的建筑物,因為篇幅問題所以本文僅在換乘處和拐角處有圖示,雖然歐洲老城區大致不會變化,但難免因修路情況等實際會有所變化2.圖片多數來自谷歌地圖與谷歌全景。3.文中酒店僅為小瑋偏好,無商業意圖4.具體旅游景點介紹請見小瑋的后續游記【路線概述】數字為下方地圖中的序號1 賓館--- 德累斯頓工業大學(2 大教室樓--- 3 學生公寓---4 薩克森州立圖書館--- 5 機械學院)--- 7 大眾透明工廠--- 8 圣十字教堂--- / 9 茨溫格宮--- 10 森帕歌劇院、德累斯頓宮廷教堂---(漫步易北河)--- 12 賓館注:6、11為車站未標注交通方式的地方均為步行【時間計劃】T1Beijing---Dresden/ / / / / /  北京---德累斯頓Flugzeug 飛機FlughafenDresden德累斯頓機場15:40VVO德累斯頓公共交通Hotel酒店T2Dresden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/  / 德累斯頓Hotel酒店8:00VVO//步行TU Dresden/ / / / / /  TU9德累斯頓工業大學18’+2h10:20Transparent Factory大眾透明工廠30’+60’12:00午餐Mittagessen1h12:20Altstadt老城區晚餐AbendessenHotelT3Dresden – Berlin/ / / / / / /  德累斯頓Hotel8:00Dresden Hbf德累斯頓車站10’+40’8:50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科學人桃園哪裡訂2020年2020國際書展訂購優惠雜誌收書時間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新竹哪裡訂
國際書展富比士雜誌高雄哪裡訂 社會人文雜誌台中哪裡訂 考托福可以讀今周刊嗎?學英文超強雜誌,英文老師也在推薦? 今周刊台北哪裡訂 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訂購優惠 培養國際觀必讀美國富比士雜誌好康A方案,每天只要9.6元,線上訂閱只要3.6折?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彰化哪裡訂 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天下雜誌的原因?單買沒有優惠、更沒有送家電哦? 2020年今周刊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多讀time時代雜誌,可以增加跟老外的聊天話題? 聊天話題更有深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o20zj0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