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記憶的梗上,誰不有兩三朵娉婷,披著情緒的花 ——林徽因 驟雨潲飛,敲打著軒窗,在玻璃上留下長長短短點狀的曲線,一只飛燕從窗前滑過,引我駐立陽臺,凝視遠處如黛的山巒,雨點趨溦,漂漂灑灑,思緒亦如這滿眼的細絲,密密的織著心雨。 那年,也是在這樣的一個雨季,我拖著極簡的行裝,懷著忐忑不寧的心情又回到曾經謀生的地方,看著即將成為一家的同事進進出出,神色匆忙,臉上寫滿憔悴與無奈,原來的熟知,也只是笑笑而已,似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,來不及拉拉話兒,就閃身離去,先前的那種閑適的優越感瞬間滑落。 我立馬被安排到不足十平米的資料室工作,兩張桌子,三臺電腦,各種文件、資料、報表、報告等等,塞滿兩大木柜,桌子、茶幾和地上零零散散的放置著等待處理的文件,唯對面辦公桌上的一盆白掌,倒是花開正艷。只記得主管大致說迫在眉睫的事是內網中有近千份的文件急待處理,讓我過來就是要負責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項任務,如何做,科里還有一位女士可商討。雖然時限沒有具體說明白,但我已感覺到肩上的壓力了。 不容多想,就俯下身子開始整理地上的文件,雖然以前在這里供職過,但對資料室的工作只是一點皮毛樣的了解,具體內網的文件,一時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做。我認真地翻閱每一份文件,細致的分類、登記、入冊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聽得有推動門楣的聲音,隨之走進一位女士,滿臉笑容,只輕輕的禮節性的問候了一句:你好,便徑直走到屬于她的辦公桌前,神情莊重的打開內、外網兩臺電腦,熟練地刻錄從外網提取的文件導入內網,我斜視一眼這位一直不聲不吭,埋頭工作的女士:一襲時令裙裾,裹著勻稱豐韻的曲線,披肩長發,透著一張圓圓的含笑春風的臉,纖纖玉手飛快的在鍵盤上跳舞,折射出后青春時代的光芒。不知何因,我突然想起《紅樓夢》第三回寶黛初見時,那黛玉蹙籠煙眉,喜含情目,閑靜時如姣花照水,行動處似弱柳扶風,極為娉婷,寶玉便笑道:“這個妹妹我曾見過的”一段,差點叫出聲來,內心覺得自嘲好笑。 其實,在較早些的時候,我因一樁業務,在一朋友的科室里見過這位女士的,她那“艷麗如同露珠,朵朵的笑向,貝齒的閃光里躲”“水的映影,風的輕歌”般的笑容,給人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,想著就要與這位尚不知名字的女士成為同事了,頓虔誠膜拜,感謝上蒼有了這份安排,可再度恬淡美好的時光。 第二天,我從其他的同事那里知道這位女士叫如月,多么淑雅、清麗,充滿詩意的名字啊,即使那份嫻靜,默不作聲,那樣的孤傲,不易的接近,在我看來,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! 如月比我早到資料室兩年多一點,先為君,后為臣,這不緊緊是觀念的守續,其實是生業的杠桿依賴于業務嫻熟的支點。別小瞧了資料室這不起眼的事兒,每一步都有嚴格的規程和要求,十余道的工序,如計算機編程的數碼,馬虎不得。我不得不請教如月,又在如月的教授下,漸入角色。一份又一份的文件,一疊又一疊的資料,在兩臺電腦的上空飛過來,又飛過去,仿佛只有那嘩嘩嘩的紙落聲,才是科室的生機與語言。 過了數月,我和如月的交流依然停留在 “早好”“那份文件錄入了嗎?”“那邊又要結果了”等等,這樣枯燥的溝通。每天都要加班三、四個小時,如月可能有重要的事情,每天都先走一會兒,離開時只一句:“我先走一步了”而打個招呼,出門時總會莞爾一笑,算是作別。偶爾第二天會多一句:“你昨晚啥時走的”或“昨晚你加班到幾點”之類的問候。就這樣,我們提前完成了任務,順利通過了檢測。我感覺到如月內心有了些許的慰藉,只有那盆白掌自顧自的美麗,靜默的吐露著芬芳。 轉眼到了第二年的春,應是綻吐新蕊、綠意盎然的季節,可這年的春似若一趟列車,始發時就誤了點兒一樣,站站晚點。江面上升騰軟軟的霧,湄岸的野草泛著淺黃,承著薄霜,部分散化成露珠,掛在葉尖上,一水護繞的山城春寒料峭,乍暖還寒。 如月依舊以其特有的嫻淑,每天都早早的備好開水,升起電爐,以驅趕室內的寒氣,然后伏在案頭,一整個上午,又一整個下午,日復一日的重復機械的勞動,用鍵盤霹靂啪啦演奏一幕幕新的樂章,我似聽眾,又似伴樂,一分一秒的應和如月鍵盤發出的指令。 終于有一天,我發現如月的行動不再那樣輕靈飄逸,她那山花般的微笑掩藏著淡淡的痛楚,再后來,連走路都很困難,上下樓梯的時候,只能爬著扶欄,一步一步的挪動,即便如此,如月仍然伏在案幾,將一份份的文件提取、刻錄、輸入……,天陰著,透著寒氣,可如月的額頭往往會泌出細細的汗珠。也就在那個時候,我從她那迷人的笑的歆戀升華為守恒執著,潛心竭力的欽敬!我頓時明白了常態化的加班為啥如月總會“按點的先走一步”也明白了她曾對好友說科室里的事兒太多,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的擔憂與感嘆,等等,這都是如月的堅毅、不舍,還有生業的癡戀。 如月不得不告假醫疾,科室臨時安排了新同事,地址也因業務的發展而北遷。到了江的那一邊,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的凝望江南。往返于兩岸,路過橫橋,都會被湯湯江水所吸引,所感動,那柔波蕩起的浪花不就是如月清麗的莞爾、迷人的笑靨么?那奔騰不息的流水聲不也是如月彈指秦響的華章么?在如月治恙的時日里,思緒飄忽、流浪,行感遲暮,常常斷片兒,那是一種暫失的默契、一份斷棄的安然和那一杯悝憂的愁緒。曾經多次閃念的探望,都終未成行,多多少少留下一顆悔恨的根苗。 或許是在資料室呆的時間較長,也或許是同如月精誠的努力,有著很好的業績的緣故,在如月痊愈后不久,我倆同被調換到野外作業較多的工種,再加上一個活力四射的小伙子,我們三人成了這一新成立的科室的主人。如月除隨我們完成野外作業的同時,還主動承擔起了科室內務資料的整理等工作,撰寫報告、繪制圖表、制作光碟、收集入檔,每一項細碎的活兒都做得精妥穩當,一絲不茍。如常的加班,漸漸模糊了還有作息、節假日的概念,如月從不言說上有年邁多病的父母,下有正在讀小學的孩子這類的話題,有了特不順心的事,愁緒也會掛在臉上,但無論怎樣,仍然映影著越女西施痛胸般的美,蘊藉著“云的留痕,浪的柔波”似的笑。 山城邊的江,又是一條河,有時候會是一脈涓涓細流的小溪,肥瘦的變幻極為夸張,平靜時碧波蕩漾,微風吹拂,皺起魚鱗似的錦,咆哮時分,驚濤拍岸,卷起千堆雪,只有皋臺垂柳,揮動綠枝,招睞風致,觀看或傾聽江河的心聲。 又是一年的開春,鄉間小路凝結著撕裂玻璃樣的薄薄的冰,樓角還掛著往日的殘雪,在朝陽的影射下透著光亮,如月那盆影若奩妝的白掌似受了寒潮,少了些許往日的精神。我們科里的三人,第一次沒有晃動那樣匆忙的身影,圍坐在火爐旁,各自捧著一杯冒著熱氣的清茶,吐露不忍述說的心跡,年小的吉豆決意“詩酒乘年華”下海弄潮、漸臨中年的如月因了身體不遂等多種不愿訴說的考慮去職,說到一個早已優選的世外桃園修復勞頓的身心,年長的我將隱度“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田園時光。那時,還能說什么呢?還是以茶代酒,碰杯高呼:“醉笑陪公三萬場,不訴離殤”,最后約定:相識、相逢在江湖,不相忘。 “離恨恰如春草,更行更遠還生”。自從那次“各奔東西”以后,我再沒見過如月,她隱匿了一切可資聯系的方式。我不知她是以一種什么樣的心態存在,是對過往的舊事不堪回首,還是刻意潛水、隱匿水蓮花般溫潤的淺笑?抑或是忍心對要好的搭檔心存哀怨而“情斷意絕?”就是這一串串的問號勾我頻頻來到江邊,用心竹編織的篾籮,一點一點的打撈那五年間,散落在江河里的記憶……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影壁落了一塊磚,母親急壞了,大清早的把地里的父親喊回來,這時候所有事都得放一放,在母親眼里,沒有比修影壁更重要的事了。父親從院子里找來幾塊備存的新磚,淘細沙,和水泥,刷泥板,洗批灰刀,一通忙活。大半個上午過去了,父親像多年前砌墻一樣,一托板一托板地砌影壁。母親也絕不閑著,除了幫忙打打下手外,還會在一旁不停地嘮叨,這塊磚沒放平,那里的水泥不勻稱,有一句沒一句的。今天是個大日子,影壁落了一塊,一家人重修。 修好后,母親就會在影壁根下燒幾張紙,口中念念有詞,面部凝重,沒人注意這個細節,也不會有人說太迷信了很可笑之語。因為老一輩都有這個傳統,不是墨守成規,是口與手的代代相傳。影壁修好了,過上個三五天,才能完全凝固。這期間,母親總也放心不下,飯前飯后都會出去看一看,生怕被哪家淘氣的孩子按上手印,或者被路過的牛羊蹭破柔軟的墻皮。小時候,她也是這么照看我的吧,一只蚊蟲,都不允許走進夏日的夢,最甜的酣睡,停不下來的蒲扇。 影壁,也稱照壁,古稱蕭墻,是漢族傳統建筑中用于遮擋視線的墻壁。在中國的傳統院落中,影壁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,時至今日,廣大農村依然保留著影壁。 這堵墻,是數千年中華文明的影像,也是一個家族象征性的元素。影壁的存在有多方面的用途,在過去,人們認為自己的住宅中,不斷有鬼來訪。如果是自己祖宗的魂魄回家是被允許的,但是如果是孤魂野鬼溜進宅子,就要給自己帶來災禍,而影壁能夠阻擋院外的鬼邪之氣,升聚院內人氣。當然,影壁也有其功能上的作用,那就是遮擋住外人的視線,即使大門敞開,外人也看不到宅內。除此之外,影壁還可以烘托氣氛,增加住宅氣勢。 影壁可位于大門內,也可位于大門外,前者稱為內影壁,后者稱為外影壁。在過去,生活富足的人家,往往有內外影壁,他們把影壁裝飾得富麗堂皇,讓你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一個家族的氣派。現在,外影壁開始慢慢退出人們的視線,因為要修路,要規整,許多外影壁被推倒了。人們出于潮流也出于無奈,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內影壁上,給它貼上美麗的瓷磚,擦拭得一塵不染,有客來時,只要推開大門,便迎面撞見內影壁。往往是一頓夸贊,摸幾把,聊一聊上面的山水畫,以這樣的寒暄開頭,也別有一番新意。 我家的外影壁是一直存在的,沒有特殊的裝飾,也沒有十足的用處,好像它的價值更多意義上是祖傳的。父親說,這個影壁爺爺小時候就存在了,從未倒過,有時落了墻皮,就補一補,有時落了磚,就大修一下,縫縫補補的,就像他的一生。 影壁的上方,往往會有一道瓦,那種專門用作屋檐的瓦,這道瓦的存在主要有兩個用途,一是美觀,一是遮擋潑下來的陽光和雨水。我的童年記憶里,也有這瓦的深深影像。有時候出去玩,趕上下雨,父親母親農忙沒有回來,我又沒有鑰匙,便無處避雨。找來找去,只好貼著影壁,抬頭望一望上方的瓦。其實,那瓦檐極小,對于斜風細雨來說,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,不過是尋求一種心理上的安慰罷了。我開始在雨中數頭頂的瓦片,一片,兩片,三片……一共九片,雙層,十八片而已,就像我單薄的年紀。有一年,我被雨淋出了一場大病,父親母親急壞了,把責任歸結到影壁身上,最終決定再給它加一層瓦。后來,我家影壁的頭頂就比別人家的多了九片瓦,這在很長時間內,是我童年的驕傲。有時候趕上下雨,我就帶小伙伴們躲到影壁下,一站一小排,就這樣,我們在大門的對面看著匆匆回家的農人。 有一年,去山西平遙,見到了著名的喬家大院的影壁。那是一幅百壽圖,精工細琢,據說是“三代帝王師”祁雋藻所寫,影壁兩旁有一副“對聯”,上聯“損人欲以覆天理”,下聯“蓄道德而能文”,其額“履和”。這道影壁,富麗堂皇,莊重而充滿了威嚴,但是我怎么都感受不到它的溫暖,好像離自己很遙遠。這時候,我更加想念我家的影壁,在它的庇護里,孩子慢慢長大,在它的庇護里,父親母親慢慢老去,一代又一代,永遠不息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太保市戶外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竹崎平板燈具行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壁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東石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義竹圓形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中埔LED自然光燈泡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東石LED黃光燈泡燈具行推薦 嘉義民雄吊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中埔玄關燈具行推薦 嘉義竹崎小空間吸頂燈批發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太保市銅製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中埔大廳燈型錄

arrow
arrow

    ygo20zj0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