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富平曹村是有名的“柿餅之鄉。”每逢暮秋初冬時節,柿子豐收,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,漫山遍野。老鄉們滿懷喜悅,登梯握桿,喜摘豐收果實。家家戶戶,門前院落,搭起一排排架子,掛滿了一串串金燦燦的柿子,為蕭瑟的鄉村增添了靚麗的色彩,非常喜慶壯觀。 我與柿子相識很早,還有些情緣。小時候,老家的院子里種有一棵柿子樹。在那個貧瘠的年代,吃個柿子也是一種奢望,每次放學回家,我都會抬頭望一眼青澀的柿子,期盼著它早一天變黃、變紅,盼望著老父親摘下幾個成熟的柿子,打打牙祭,解解饞蟲。一棵柿子樹給了我許多喜悅,伴我度過了愉快的童年。 不過我對柿子的了解卻很膚淺簡陋,對柿子文化孤陋寡聞。直到到了中國柿博物館,才對柿子有了更深的理解,才把柿子與文化連扯在一起。 中國柿博物館位于曹村,地場不大,內容豐富。既有柿樹的栽培歷史、柿子特性品質、應用價值介紹,又有不少柿子標本陳列,還有少量的柿蒂紋式的木雕、布藝展示,看后收獲不少。 柿子原產于東亞,在我國已有3000多年的栽培歷史了,種類上千種。柿樹在漢朝時期是奇花異木,南北朝時期柿子成為晚秋佳果,到了唐宋,開始規模栽培,明清時期淪為人們代糧救荒之品,今日則成為百姓喜愛的特色果品,“色勝金衣美,甘逾玉液清”。甚至已應用于醫學、化妝品、化工業、中金屬污染防治等領域,為民造福。 曹村種植柿子有悠久的歷史,品質高端,內質黏軟,質潤味甜,是當地的傳統支柱產業,現在已經成為觀光采摘、柿餅加工、旅游休閑為一體的休閑娛樂區域,游客絡繹不絕,央視媒體曾做過專題報道,紅遍全國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勵志正能量朋友圈文案 一、從早晨到傍晚,你反問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么?或許對第二天有更多的觸動。這個世界上,沒有卑微的工作,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。相信別人,放棄自己,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。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,勝過用空話吹噓自己。一個人的改變,源自于自我的一種積極進取,而不是等待天賜良機。 二、對坎坷的人生,需要用自己鼓掌來增加力量,增加成功的希望,增加勝利的自信。與其受命運的擺布,不如做生活的強者,去找尋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。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面對,全力以赴去解決人生的難題。不言棄、不放棄,不屈服,就有希望走出陰霾,迎來一片艷陽天。 三、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,可換取明天十分安樂;今天透支一分安樂,必換來明天十分憂愁。屬于自己的東西,怎么用都踏實;透支的東西,用出多少就會帶來多少不安。所謂生于憂患,死于安樂,人生只有學會先奮斗再享福,才會過得安穩踏實。心安是最長久的幸福。 四、每一個人,都應該用你們的努力去驚艷時光,生活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的人! 五、奇跡,是不會在容易的道路上綻放的。也許,在所有不被看好,無人嘗試的選擇的背后,會有不曾見到的可能,不曾設計的未知。未知讓人恐懼,引人好奇,也因此證明你的勇氣,成就你的自信。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,都有另一個希望的天空,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,那就是奇跡。 六、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,吃得最胖,用得最差,活得最便宜,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人生。 七、人生路上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。如果你為了人家的一句話就大發脾氣,或者是飄飄若仙,你的心其實是在跟著別人的話走。把自己的快樂托付在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上面,是很愚蠢的一回事。 八、遇到挫折時,很多人最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:“如果當初怎樣怎樣,現在就不是這般場景了。”可時光無法倒流,沒人能夠改變過去。唯有把握好當下,才是對過往最好的答復。人生沒有如果,愿你不糾結過去,不畏懼未來。 九、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,而是繼續;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,而是徘徊。每一次的突破,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,努力提升素質,選擇決定人生!拼盡全力,逼自己優秀一把,青春已所剩不多!努力吧!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,一片自由的海洋,讓自己不斷變強,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,你都要堅信:只有回不去的過往,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。 十、成功的路上要經過冷水關、汗水關和淚水關,寧可被人笑一時,不可被人笑一世。 十一、得進一寸進一寸,得進一尺進一尺,不斷積累,飛躍必來,突破隨之。 十二、你可以不夠強大,但你不能沒有夢想。如果你沒有夢想,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。這一路你可以哭,但一定不能停! 十三、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,你的起點高也好,你的提速快也好,但結果比較的是誰能堅持到最遠。 十四、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,是時候對自己說: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,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。 十五、不管生活中有多少煩憂,能走在春天里,你就是貴賓,靜下心來,多一些思考,不降低自己,也不招別人反感。多一些沉著和沉靜,白鷗問我泊孤舟,是身留,是心留?心若留時,何時鎖眉頭 十六、生活總是兩難,再多執著,再多不肯,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。從哭著控訴,到笑著對待,到頭來,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。 十七、在一個女孩的世界里,“努力”和“更努力”從來都是兩條路,一條路讓你勉強成為“基本款”,另一條才能讓你有更大的幾率成為眾人認可的“優秀版”。一點點把自己的世界構筑得寬廣,活出濃烈而精彩的人生,才是真正被時光奪不走的永恒快樂。 十八、做錯了,不必后悔,不要埋怨,世上沒有完美的人。跌倒了,爬起來重新來過。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,相信下次會走得更穩。 散發正能量的勵志文案 一、最合適的感情,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,而是彼此陪伴,成為對方的陽光。 二、現在的理想,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,而是,再晚我也要回家。 三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四、你幫人100分,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,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,寧愿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。 五、時間的好處,不是讓我們忘記一些事情,而是把它們在心里的位置變得不那么重要。 六、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,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,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,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七、我要努力,至少不給未來得自己回憶時,留下任何遺憾。一月再見,二月你好! 八、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,而我,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。 九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一月再見,二月你好! 十、輕易得到的,不會長久。長長久久的,不會來得那么容易~~ 十一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,你不用多好,我喜歡就好,我沒有很好,你不嫌棄就好。 十二、生活本不苦,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;人心本無累,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。 十三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,生活的不幸,我只知道,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。 十四、笑就大方地笑,哭就躲起來哭,這樣比較酷。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,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后,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。 十五、如果你越來越冷漠,你以為你成長了,但其實沒有。長大應該是變溫柔,對全世界都溫柔。 十六、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,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。 朋友圈正能量的文案 一、不開心的事兒一件件忘掉吧,腦袋這么小,用來記住讓自己開心的事跟人就已經不夠用了。 二、我曾以為別人尊重我,是因為我很優秀。后來我明白了,別人尊重我,是因為別人很優秀。 三、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,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。有的人幸運,很快就找到了。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。 四、有些事情,只有經歷了,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;曾經的人,只有從心底放下了,心靈才會真正地解脫。 五、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討厭我了,你會不會對我說我還是那么喜歡你。 六、我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,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。 七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,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。 八、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,尤其是在經歷了那么多的錯誤之后。相信自己,一定會的。 九、很多時候等根本就是行五通,自己永遠是最堅強的后盾take care。自己照亮自己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 十、扣子第一個扣錯了到最后才發現,一些事做錯了,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。 十一、如果你覺得電影精彩,那是因為你的生活太過平淡。因為最精彩的情節,永遠出現在真實的生活中。 十二、漸漸的知道了,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,不屬于自己的,何必拼了命去在乎。 十三、人不能像牛一樣反芻那些美好卻已變質的記憶,因為反復咀嚼只能得到更多的苦澀,只會讓你傷得更重。 十四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。一段友情,離開了就淡了。一段愛情,分離了就散了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也許下一秒,就不再屬于你的。 十五、脆弱的人,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,堅強的人,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。 十六、放得下就不孤獨,站得遠些就清楚,不幻想就沒感觸,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。世上無難事,庸人自擾之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水上壁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民雄層板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六腳LED自然光燈泡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大林鎮LED、E27嵌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梅山復刻吊燈工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民雄感應浴室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太保市壁燈評比推薦 嘉義新港走道燈批發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中埔軌道燈燈具工廠 嘉義六腳玄關燈評比推薦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布袋鎮小空間吸頂燈燈具工廠 嘉義梅山走道燈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ygo20zj0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